血晶崽

给里面的太太打call!!(我的除外)辛苦一川了!

一川:

【策约】今天你还爱我吗?

--------------

和太太们一起合作出挂件,这个想法从诞生到实践不过几秒钟的时间,于是立马开始认真在群里招募,截稿,打样……3.20-4.26,整整算下来,也将近1个月了。

一共11个太太,17个挂件,真的真的超级喜欢他们,所以凑不要脸地搞了这个活动,自己又凑不要脸地自封了个负责人,麻烦事都给我,神仙们好好产粮,当时脑袋里,也只有这个念头

所以就这么做了,所以有了成品,所以想和圈里的大家一起分享的,所以有了很多很多

不知道还会喜欢他们多久,但起码现在是爱着的,无比幸运又开心,希望你们也是

---------------

淘宝链接走这里【川川的小水塘】

lofter是我,淘宝店家是我,客服也是我,什么都是我,就问你怕不怕


备注:

款式为:双面透明钥匙扣
(其他相关详情见淘宝说明)

预售时间:2018-4-26至2018-5-6

发货时间:预售截止后7天内

预览图的抠图不等于实物图,实物图见淘宝


评论

热度(102)